Sunday 4 January 2015

2015年的第一场服侍

进入2015年了,
我的第一次服侍特别有意义。

第一次带团契,
第一次把团契的时间从周一晚上改成周日傍晚。

不懂会有谁参加?
不懂反应会否热烈?
不懂我会带领得如何?

我已经预备心,一切要从“零”开始,
他们不熟悉我,我也不熟悉他们。
再加上换了时间,出席者也很可能完全不同。

真的没有太多信心会有多少人参加。
但是,我知道这些都不再我的掌管之下,
我只能尽我本份的,尽量的要求大家出席。

今天开始前,我走回宿舍的路上,
看见一班工厂工人在树下乘凉聊天,
所以就邀请他们参加聚会。

五点的聚会开始了,
只有一位学生的家长出席。
其他都是小朋友,
许多学生的家长都误以为是小孩的聚会,
都派学生来参加,家长却没来。

特别再去邀请一班平常有出席聚会的阿姨,
还要等他们冲凉。 ><

决定5点20分开始聚会了。
不要再等了。

突然,在树下乘凉的那班工厂工人竟然出现了
以来就是八、九位那种!

之后那班冲凉的阿姨也来了。
在学校旁打球的工人也跟着来了。
另一个学生的家长也来了!

突然近20个成年人来参加。

感谢神!这一切都是圣灵的工作。
是神感动他们来的。

带柬埔寨人玩游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!呵呵呵~

虽然这第一场团契进行得并不完美,
迟开始,提早结束(因为有些工人需要提早离开去开会),
破冰游戏也玩得不顺利。
但是,我看见大家脸上喜乐的笑容。
大家对彼此的好奇,大家感受到同乐的时刻。

盼望,神继续带领我,
继续邀请、召集祂的羊。
盼望更多人来出席团契,
盼望出席者感受到神的同在、神的爱,
盼望曾经出席的参加者,继续出席,并邀请更多的人一起来参加!

盼望再未来,神差派祂的仆人--本地传道人来准备牧羊教会、成立教会的时候,
我都能够把这些羊群们召集好,安置在教会里参加主日崇拜!

主啊!这是我2015年的梦想!
盼望也是合袮心意的祷告~

今天,主多次告诉我:我必与你同在!
是的,主与我同在,神也亲自的工作了~
把荣耀归给神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