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January 2015

2014年感言

2014年,来到一个完全不曾到过的国家生活、事奉。

神带领我经历了特别精彩、美丽的一年。

放下个人的梦想,参与神国的梦想,比想象中的还要幸福与甘甜!

我何德何能,领受这福分,这恩典?感谢神对我的爱,愿意使用如此渺小的我。

单纯的顺服,并甘心乐意的献上,神带领我经历了生命的大转变。

有 时候,我觉得我越来越不认识自己,也会迷茫不习惯,然而,当我知道”我 已 經 與 基 督 同 釘 十 字 架 , 現 在 活 著 的 不 再 是 我, 乃 是 基 督 在 我 裡 面 活 著 “,我知道那是神陶造我生命的过程。也因此而喜乐与安慰。对于未来也有更多的盼望与期待!


感谢2014年所经历的一切,
感谢我的父母与家人支持我,
感谢神让我拥有差派的教会,支持我的牧者与属灵长辈,
感谢神让我在宣教工场认识的每一位同工和所认识的朋友,
感谢在异乡遇见熟悉的朋友与长辈,
感谢神多次的亲自鼓励我、支持我,更新我,
感谢在脸书的你们,和我一同分享我们的生活点滴与成长。


2015年,我不懂会过得如何,但是我知道神必与我同在,愿我能够更加学会信靠神,因祂的同在而刚强壮胆,衷心事奉主。



陈方牧师给我的回应:
妳的见证很美,让我想起马礼逊的祷告,”O Lord, please station me in that part of the field where the difficulties are the greatest,and to all human appearance, the most insurmountable.“美缣,再攀高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